当前位置:主页 > 五年级 >

我的低碳生活

作者:姜月岩 阅读:

  今年的世博会,主要推出一个要点——低碳生活。意思呢,就是环保和节约。同学们,你们想想,咱们中国有13亿人,一人种一棵树,你想想那么咱们现在的世界该多么美好!

  现在,从自身做起,比如说,少扔一张废纸,少开一次汽车,少抽一支烟,或者少用一个塑料袋。其实,低碳很简单。只要是你用心去做上面的事,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没有末日!

  水,是生命之源,生活中不能缺少水!节约水,也是低碳生活的一种方式。如果现在的我们不节约水,那么最后一滴水将会成为我们人类的眼泪,从现在开始,节约水吧!将来你一定会没有遗憾的,现在云南那边,正在发生旱灾,现在你想想!如果你也是旱灾里的一员,那么你将会知道珍惜。正所谓:失去了,才知道珍惜!这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说的。所以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少量排放车尾气。所以我倡议,每天少开一公里的车,全国将近5000万辆轿车将节约多少尾气排放。

  记得又一次,我们家花了158.7元钱的水电费,这可不是小数目啊!结果我就问妈妈:“如何让冰箱省电啊?咱们家的冰箱可真的真的好费电啊!”妈妈说:“儿子呀,咱们可以这么办:用数个塑料盒盛水,在冷冻室制成冰后放入冷藏室,这样能延长停机时间、减少开机时间。怎么样,妈妈厉害不!”我很倾佩的说:“妈妈,你不愧是我们家的环保倡导人啊!”

  低碳,重在生活,行在个人。所以用一个科学的生活方式,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妙!

(字数:553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