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走进腾格里沙漠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黄沙滚滚,寸草不生一望无际渺无人烟。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大沙漠。

  我终于来到了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腾格里沙漠。腾格里沙漠总面积约4.3万平方公里,是我国第四大沙漠。我们从银川乘车3个小时到中卫,再坐了20分钟的车才抵达沙漠边缘。又乘着电瓶车到了沙漠内部,再往里走的话,我们的交通工具就只有被称为“沙漠之舟”的骆驼了。

  工作人员向温顺的骆驼发出指令,让它们在原地蹲下来,并向我们传授了骑骆驼的诀窍。游客必须先坐到排在驼队最后面的那头骆驼身上,再依次往前骑,不然的话当第一头骆驼背上坐了人,它就会站起来,开始前行,其它的骆驼也会跟着它站起来。这样后面的人如果还没坐稳,就可能会摔下来。

  在骆驼的帮助下,我们来到了一个可以玩许多游乐项目的地方,那里有沙漠冲浪车、沙漠越野、滑沙和索道,我们选择了最惊险的沙漠冲浪车。冲浪车又高又大,轮胎就有我一个人那么高了,它是军用车改装过的。冲浪车带着我们来到沙漠里的最高峰,用很快的速度往下冲,乘客们发出了一声声尖叫,真是太刺激了,10分钟简直像是一个小时。

  沙漠,比我的想象中的更加有神秘色彩。临别时,我翻出背包里的空糖果罐,装了满满一罐沙子,我要把它带回家做珍藏。

(字数:48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