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宽松的教育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五年级的生活伴随着我们的成长而来临,迎来的,是新书本,新生活,新老师。我来说说我们班的新体育老师吧,她是一位管理学生比较宽松的老师。

  老师姓杨,我们都叫她杨老师,老师看上去很温柔,其实温柔只是她的假面。不过她只会在我们乱到极点的时候才会偶尔发发火。杨老师个头不高,蔚蓝色的T恤总会让她显得特别精神。杨老师的头发很短,平常可爱的娃娃头下,浓密的眉毛格外显眼,眉毛下那双大大的眼睛里透露着睿智和深邃。

  杨老师的教育方式非常宽松,一节课上35分钟,有的时候她竟然会让我们自由活动20分钟,不过课前准备很重要,如果你没有准备好,那样老师就会让你罚跑五圈,疲劳的你还得再陪我们大家跑五圈。我总觉得,杨老师的“假面”一定会摘除,会透露出严厉的那一面。真希望老师永远不要摘下假面,真希望这样的生活永远不会结束。

  同学们总是会觉得,杨老师的这种教育是对自己的心灵最大的帮助。但我不这样认为,有些时候,宽松往往就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匕首,深深地插进自己的身体。刚刚开学,我就发现,有些同学的体育成绩下降了。真希望他们永远进步下去,不能停止步伐,也不能退步。

  也许,杨老师宽松的对待我们,是对我们的一种教育。也许,这是一种特有的教育,是要告诉我们,宽松,是一种学习的方法,宽待他人,也是一种学习的态度。

  生活中,事事都离不开学习,宽松的教育也是一样。

(字数:55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