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拥抱太湖 倡导世博(海洋公园)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昨天,我和同学去了苏州的“海洋公园”,其中,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参观奇异的鱼和海洋表演。

  刚一进馆,我就眼前一亮,走到了一个玻璃柜变。哇!这鱼只有几毫米,说是“世界上最小的鱼”名叫“热带红灯笼”,靠吃微生物水藻为生,在晚上靠气管中的磷,可以发出红色的光,很可惜这光这有在很黑的地方才能发出来的。

  又往深处去看到一只“炮弹女王”,我一下子拿起相机,调整焦距“嚓,嚓,嚓”,我一下子拍了好几张“炮弹女王”的照片,据介绍“炮弹女王”的身上有剧毒,足以杀死一头牛,表面如此美丽的“炮弹女王”竟然这样厉害。正是“人不可以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啊!”在这儿我们又去买了一些小玩意儿。接着我们又回到了队伍里,下一个地点是比参观鱼儿更刺激,更加惊心动魄的海洋剧场。

  我走进剧场,找到了一个适合观看的位置,紧张的盯着水面,期待着表演的到来。随着音乐的响起,四个驯养员和四个可爱的小海豚亮相了。“演出正式开始”。台上一位穿着漂亮衣服的姐姐说道,此时,驯养员给小海豚喂了几条鱼,好像在鼓励它们。接着,海豚也不辜负驯养员的期望,来了一个华丽的凌空飞越,只见这条海豚一下子钻入水中,不见了。驯养员一做手势,它们马上飞了起来,昂着头看,挺着胸,摇摆着尾巴顶向一个球,落到了水中,溅起了一米多高的水花,我看得目瞪口呆,竟然忘了拿起相机。拥抱自然 享受田野 http://www.gushi51.com/zuowen/jishi/jishi53062.html

  接下来是我以为早以为最有趣的节目,它的名字叫做“海豚算算术”。驯养员又给了小海豚几条小鱼,指着黑板上的算术题,说是迟,那时快,海豚飞得一样冲向了气球,这球上面写着正确的答案。哇!比我算的还快啊,这一次我抓准机会,拍下了照片。下面还有小丑表演等节目........

  “倡导世博,保护自然”,这一点在海洋公园里充分展现出来,在里面的每一位游客都不乱扔垃圾,更不会随意给鱼儿喂食,在海洋剧场里海豚们的表演更是突出了我们要爱护生命,保护生物。

(字数:73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