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痘痘的苦恼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“哎!这颗又大了……唉!又跳出一颗来了……”,别以为是什么大了,什么又跳出来了,告诉你吧,是脸上的痘痘。

  风云初现

  说起这痘痘,在我脸上也可以算得上是“三朝元老”了。去年这个时候,痘痘便开始了它们的侦察活动。只是起初大人们没当回事,以为是油脂,一下子把它掐破就可以了,叮嘱我少吃一点肉。可是我心里却明白,这一定不是什么简单的家伙,于是起了兵戎之心,把那个已小的痘痘一把弄破,顿时如水一般的东西喷涌而出,脸上除了一点点小疤痕,倒也算“安静”一阵,原以为这些家伙已经销声匿迹,哪知第二天是发的更多,这下引起了家长的重视。

  进入江湖(脸庞)

  终于失去侦察兵的痘痘军团发威了,一下子将大本营扎在我脸上。腊月去拜年,大人们半开玩笑,半认真地说:“哟!青春痘那么多了”。我真不知该怎样说才好,真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呀!只好采取回避政策,但回避终究不是长久之计,寒假完了去上学,一路上许多同学都在讨论我这脸上的痘痘,几个同学还与我大开玩笑:“哈!几天不见成麻子了”。我真是听在耳、苦在心呀!

  群英荟萃

  一夜之间,痘痘又多了不少,这下我也动了真格,什么祛痘无痕的洗面奶啊,什么一抹消痘的药膏啊,统统抹上去再说,可是一切还是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。有一天,早上起来洗漱,突然发现痘痘少了不少,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,可我还是担心,这些家伙什么时候会风云再现,我又在什么时候能和这些痘痘真正说拜拜。

(字数:56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