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寻找春天的足迹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五年的时光转瞬即逝,我们已经长大了,离毕业也越来越近了。学校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美好的事物,这节课,我们便拿着照相机去寻找春天的足迹。

  我们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了操场。刚刚下了点小雨,天还不是很晴朗,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们寻找春天的兴趣。

  我们几个同学聚在一起,因为只有一个人带了照相机,我们只好都听从她的安排咯。

  我们摆了好几个姿势,寻思着换个地方。诶,憩园的那两个小亭子很有诗意,虽然没有其他建筑物那样光辉,那样五彩缤纷,可淡淡的棕灰色显得非常有意境。我们正兴致勃勃的拍着,但又来了一组“寻春”小分队,为了不互相影响,我们有换了一个地方。

  这时,邢老师来了,我们在“烁金石”前面拍了几张,随后就跟在邢老师后面去寻找春天。

  花坛、健身园等等,到处都有春天走过的印记。松树的松针又有新芽了,那几个新成员有着鹅黄色的皮肤,显得比其他松针年轻许多;小草也长出了新芽,在松树的保护下渐渐长大……我们坐在花坛边,欣赏着春姑娘淡淡的脚印,拍了几张照片。

  健身园是锻炼身体的地方,我们分成两组比力气,结果不分上下。我们又看了看别的,就到操场了。

  操场上热闹非凡,每个同学都在捕捉自己想要的镜头,许许多多的同学聚在一起拍照,我们把欢乐撒向操场。

  随着时间的流失,一节课的时光结束了。

  我们和这个校园一起生活了将近五年的时间,在剩余不多的几天里,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,度过快乐的五年级。

(字数:58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