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如果让我感谢一个人伴我一路走过的话,那我就要感谢自己的母亲了。

  妈妈我想对您说:“谢谢您的哺育之恩,自从我出生,您就一直陪伴着我,您为了我付出了所少代价。宁愿自己吃苦也让我们健康成长。”下面我说一说您和一个几个事例:

  您是一个严厉的妈妈。当我表现很优秀时,您就会非常高兴,为我取得的进步高兴。但是如果我做错了事情,如果是不小心的话,您便教导我,开导我,并让我以后注意。但是如果我是故意犯错的话,您就变得很严厉,告诉我这是错误的做法,记住教训,不再犯错。有时候,我会被您说哭,心中很不满。但是事后想起来,觉得您其实也是为了我好,为了我着想。大树也难免有一些枝丫长歪,这时候就需要工人们修剪,您就像工人们一样,引导我们把“长歪的枝丫”剪掉。

  您还是一位关心我的妈妈。有一次深夜,我正沉浸在睡梦之中,忽然被您的叫声惊醒。一睁开眼,我就感觉到头昏眼花,非常难受,您告诉我,我发烧了。因为我烧的厉害,所以打不起精神来,而且更想睡觉。您硬是给我喝上了药,,然后又给我盖上了被子,然后说:“这样出点汗就好了。”到了第二天,我的病好了,很是高兴。但是后来我才知道您一直在床边看着我,很久没有入睡。

  我上二年级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发挥很不好,考试经常失利。每次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里的时候,您看到了试卷,等待我的不是严厉的批评声,而是对我说:“考试的成绩不好,这就说明自己在一些方面有一些缺陷,自己就要把它补起来。”然后和我一起分析原因。让我重新拥有了自信。这样,到了下一学期,我有重新站立了起来,克服了这个困难。

  妈妈,是您让我从困难中走出,从跌倒中站起。让我一次次克服困难。最后,我对您说一声:“谢谢您。”

(字数:69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