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五年的时光看起来很长,但其实是很短暂的,其实就像小沈阳说的一样,眼睛一闭一睁,一天过去了。自己仔细想想还真的是这样。一天的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。我真的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要毕业了。在这五年的中,我要感谢无数的人陪伴我走过这五年。

  爸爸妈妈:

  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,爸爸让我学会了坚强,让我学会了自己动手;妈妈却让我学会了一个做女孩的根本,让我学会了自立。是爸爸的脾气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:我小的时候,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己骑着车子上学放学,旅游……我非常的羡慕他们,我就鼓起勇气像爸爸妈妈说我想要一辆自行车骑着玩,我心里确实已经做好了被人拒绝的准备,可是,令我没有想到的是,爸爸妈妈竟然商量了一会儿后答应给我买一辆自行车。我虽然脸上没有流露出高兴的表情,但是,我的心里已经高兴的不能在高兴了。我第一天学骑自行车,是由妈妈来教,妈妈知道我不会骑自行车,要慢慢教我。但爸爸不同,我只要一不按照爸爸的教学模式走,他就踢我,踢得我直哭。

  是妈妈的忙碌让我学会了自立:妈妈非常的忙,因为她开了一个厂子,是天天睡眠不足,自己都顾不上了,更别说顾上我了。在星期一——星期五还好,一到星期六星期天,我就要自己做饭吃了,自己顾自己了,在这几天里,我只能和一个通信工具——手机来作伴。

  有这么多的人关心我。

  我要对那些人说:“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!”

(字数:56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