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幸福的色彩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,让生命的长河绚烂多姿。

  ——题记

  小时候,我固执又天真的认为:幸福就是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灿烂的黄,是吃着糖果舔着蛋卷甜蜜的红,是遨游大海翱翔天空自由的蓝……凡生命中一切亮丽的色彩,才是幸福的颜色。

  渐渐地我长大了,生命中的色谱也慢慢多了,一道道或明或暗、或深或浅的色彩爬上彩虹之巅,轻声细数:红、橙、黄、绿、青……我这才发现,原来生活异彩纷呈,幸福五彩斑斓。

  它是飘香的书墨,是深邃的星空。象征着文化的传承,表达着孤独的意旨。高傲的黑,孤独的黑是幸福的颜色。

  它是纯洁的雪花,是轻盈的白云。它永远坚守信念,只要一息尚存,就绝不允许被玷污。纯洁的白,坚强的白,是幸福的颜色。

  它是夏树的繁叶,是酸涩的青柿。因为有它,我们才能尽情绽放自己最旺盛的生命力,才能更真切的体验命中百味。充满活力的青,酸涩的青,是幸福的颜色。

  在生命的长河中自由奔跑,我们会发现这条无止境的长河如同一幅绚丽的画卷,而每一个细节都是跳动着的一个个色彩,无数的色彩组成这幸福多姿的世界,让人迷醉,让人流连。

(字数:45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