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难忘的第一次(第一次学游泳)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每个人都有许多的“第一次”,第一次动手做饭,第一次走夜路,第一次养小动物,第一次得奖……我也不例外,我就来讲讲我第一次学游泳吧。

  游泳,对很多人来说就是轻而易举,而我却是个“旱鸭子”。每次和同学结伴去游泳,我都不敢把头潜下去,一是因为我害怕,二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水底世界是怎样奇妙有趣。为此,我不止一次遭同学嘲笑了。这个暑假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去学游泳。

  交了钱,报了名,教练领着我来到泳池边。教练姓王,是个奔四的女老师,她的脸上擦满了防晒霜,把头发高高的盘起来,肌肉发达,健壮黝黑。第一天,教练让我潜下水,多沉十几秒,就可以慢慢浮上来。我戴上游泳镜,却总不敢沉下去。底面的水看起来很湛蓝,谁知道潜下去会不会淹死呢。哎呀,不是说好不准打退堂鼓吗?快去水下看看吧,多好玩啊!一时之间,各种各样的思绪从我脑中掠过。“扑通”,“扑通”,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潜下水去,我越来越着急。旁边的同学都来鼓励我:“看,我给你示范一遍。”“潜吧,这有什么呀!”

  正当我左右为难时,教练走了过来,她要来检查同学们的练习情况了。到我了,我不得不硬着头皮潜下去。沉下去之后,我的耳朵听不到附近的吵闹了,大声的喧哗变成了细小的声音。

  第二天,开始练习滑行了。教练把可以自动浮起来的人归为一列,又把还在练习浮潜的人归为一列。我在第二行列,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,我要快点学啊!“扑通”,我又一次沉下去,这次虽然比上次好一些,但还要抓紧练习,再来一次吧。“一秒、两秒、三秒……”我在心里默默地数着,十五秒过后,我感觉下肢渐渐上浮,我终于浮起来了!

  现在,我常常会想起初学游泳时的那份激动、惊喜。只要你初心不悔地执着练习,就能有收获和回报。

(字数:68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