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感恩的一天

作者:林玟彤 阅读:

  母亲节快到了!我该送什么给妈妈呢?妈妈怎么样才会感动呢?可以给妈妈洗手、洗脚、送花、做卡片、做早餐、午餐、洗碗……这些都可以满足妈妈,可是我的计划一定会让妈妈泪流满面,看看我的计划吧。

  5月11日早晨,我匆匆忙忙地从床上起来,穿好衣服,走之前我把稀饭放在锅里煮,接着我走到家对面的面包店买好了妈妈最爱吃的牛奶面包,买过面包后,接着来到了花店,走进花店,我问了一位阿姨:“阿姨,母亲节送什么花最好?”阿姨亲切地回答:“小学生!你真懂事,还知道母亲节要感恩妈妈,你妈妈一定会感动的,你可以买康乃馨。”我买了10朵康乃馨,一共20块钱。

  回到家,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了两个鸡蛋,再把油倒在锅里,锅里顿时发出了“滋滋”的声音,然后,我再把鸡蛋倒进锅里,这时,油溅了起来了,我连忙后退几步,鸡蛋快焦了,我用铲子把鸡蛋翻了一面,好险,鸡蛋没有焦,煎完鸡蛋以后,我把鸡蛋放在盘子里,拿起小刀,把煎蛋变成一个心形的煎蛋。我又把面包放进面包机里加热,再把家里的牛奶倒在杯子里加热,又用果酱挤在加热过的面包上,并写上:母亲节快乐!就这样感恩的早餐就做好了!

  现在开始做感恩卡片了,我想用康乃馨的花瓣做一张爱心卡片,思考之后,我开始动手制作了,首先我把花瓣摘下来,然后把花瓣后面贴上透明胶,最后把花瓣一片一片贴成一个爱心,通过我的努力,我的感恩卡片做好了。

  当我把爱心早餐和感恩卡献给妈妈时,妈妈哭了。

  妈妈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容,像阳光一样温暖,你可想起一首诗: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,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,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
  (作文字数:648)

  福建省三明市沙县海伊情境作文学校·实验小学五年三班◆林玟彤

  作文点评:这篇作文是小作者献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,文中所写皆是小作者生活的真实经历,通过这篇文章,我们可以感受到作者对妈妈的那份爱,那份爱在心形的鸡蛋中,那份爱在感恩卡片中,那份爱在一束康乃馨中,那份爱在一纸作文中,让我们和小作者一起感恩父母吧!(指导老师:褚颜春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