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春天来了

作者:王童玥 阅读:

  寒冷的冬天还没有走远,温暖的春天也慢慢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

  早上,我和妈妈去散步。我看见了路边的冬青苍老的叶子间冒出了嫩嫩的新芽;绿色的草地中夹杂着几朵蒲公英金黄色的花,那么的显眼,它们在阳光中朝我点点头,好像在说:你好呢!路边的柳树随风摆动,像春姑娘在拂动着柔顺的长发,我拉拉它的枝条,代表我和它握了握手。杨树也不约而同的发了芽,穿上了绿装。

  中午,妈妈带我去姥姥家。在路上,我又一次看见了“绿海”。我所说的“绿海”是一天天长高的麦子。春风吹来,麦子共同跳起了摇摆舞来,地里就像涌起大海的浪一样滚来滚去,所以我把它叫做“绿海”。不过,再过两三个月,它就会由“绿海”变成“黄金海岸”了,那时是不是更加喜人呢!

  下午,刮起了大风。杨树被刮的哗哗作响,树枝在空中碰撞,发出清脆的交响乐。风中的小花抱在一起,好像在说:“这风真冷呀,快把我的脸都冻僵了,”这是我忍不住冲向门外,给小花们套上方便袋,希望它们能暖和一点。

  春天,像一个魔术师,它洒下浓浓细雨,滋润大地,让大地复苏,唤醒了沉睡的小草和大树,它用神奇的魔术粉一吹,吹出了柳树,杨树枝头的嫩芽,为它们更衣;它用魔术帽变出了桃树,杏树枝头一串串花朵。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我们要去感受春天,去发现春天。

  春天让世界变得美好又美丽。我爱春天。

(作文字数:53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