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难忘师恩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的班主任叫邢霞,我们的班主任非常可亲可敬,有的时候非常严厉,而有的时候是非常幽默的。我记得上小学一年级我们几个新生的照片还是邢老师帮我们照的相,我们班上的学生都非常喜欢邢老师,邢老师常说:“同学们,你们该要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,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玩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妈妈也说过这就话。邢老师有的时候看我们表达的时候有一些罗嗦,于是就说:“山不在高,有仙则铭。水不在深,有龙则灵。话不在多抓住重点就行。”可能是邢老师说这一句话说的次数有点多,我们班上的有些同学还以为后面的这一句也是名言。

  邢老师还有一次教了我们一些用电脑的小妙招,于是我就请教了邢老师一个问题,就是在打日志的时候,一不小心能成改写模式的时候该则么办?于是邢老师就告诉我了去除改写模式地方法,从这一点上来看,邢老师是非常可亲可敬的。

  邢老师也是非常幽默的,这是因为我们在参加学校活动的时候,邢老师有说有笑的,还有一次操场上的积雪非常厚,于是邢老师就抽出一节语文课放我们在楼底下快快乐乐的玩雪,所以邢老师也是非常幽默的。

  当然行老师也有严厉和关心的一面,有一次因为邢老师一生气还把一个塑料桶踢烂了。邢老师还有一次送了我一本书,书名叫《我是朗朗》和一本练字帖。

  这就我们的班主任。

(字数:51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