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我的同学——“大白象”

作者:吴稼左 阅读:

  我们班的陈高翔是个两面派,上课时,轻声细语,像个女孩子,下课时,刚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像一条龙一样活泼。

  陈高翔外号“大白象”高高的个子,水灵灵的眼睛前有一副镜框,樱桃小嘴,还有一双飞毛腿。

  “大白象”活动起来像一条龙。一下课,就往操场跑。他的弹跳力很高,抢篮板是他的强项,像个猴子,轻松一蹦,球于是就在他的手中停留,当跟别人抢球时,他的手伸向别人的怀里,使劲地往外拿,力大无穷,对手只好放弃,不敢拼搏,因为被他的气势所压倒。陈高翔不仅球打得好,而且跑步也很快。运动会可是他大显身手的时候,跑起步来像一匹受惊的野马,冲向终点,对手只好甘拜下风。100米、200、垒球等等,他一一夺冠,真是个体育奇童。

  “大白象”下课是一条龙,上课可是一条虫了,无精打采。如果老师的目光转移到他的身上,他会用小黄帽遮住眼睛,不敢看老师。一叫到陈高翔这个名字,他回战兢兢地站起来,回答的声音那就更轻了,当老师用严肃的表情批评陈高翔是,他的脸像条变色龙,时而青,时而红,时而有发紫,真是千奇百怪

  我们班的陈高翔是个当之无愧的“大白象”,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,都值得我们关注。

(字数:47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