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多面弟弟

作者:周叶 阅读:

      爱帮助动物的弟弟

  一次,弟弟放学回家,他正吃着上好佳,一只狗突然走过来,它看上去像是一只流浪狗。弟弟见它好像饿了,就将自己的上好佳分了一点给这只狗。这只狗见着食物,就像猫见着老鼠,青蛙见着蚊子一样,狼吞虎咽地吃起来。弟弟见狗吃完了食物,正准备走时,听见狗“汪汪”地叫了几声,好像它还没吃饱,又问弟弟要似的。弟弟把刚迈出去的脚又缩了回来,蹲下抚一抚小狗的脑袋:“哎呀,你还怪可怜的,给你吧。”接着把自己仅剩一点的上好佳全倒给了狗,小狗心满意足地吃着,弟弟这才回家了。

      可恶至极的弟弟

  弟弟有好的一面,可他也有坏的一面。一次,弟弟他妈妈带弟弟来我家玩。弟弟一进我家就东看西看,可不闲着。一会儿摸摸钢笔,一会儿捣鼓修正带,一会看看书,一会儿玩玩铅笔盒。经过精挑细选,他终于选中了修正带。我心里想:小小的一个修正带,我倒要看看他怎么玩。只见弟弟先拆开修正带的壳,正要拉那条带子,我对他说:“不要啦那会坏的。”“哈哈,才不听你的呢!”弟弟狡黠地笑着。唉,后果你们应该知道了。真是一个可恶至极的人。

      善良可爱的弟弟

  弟弟虽然很可恶,但他也很善良。一次,弟弟的妈妈约我妈妈出去逛街,理所当然我们两个小辈肯定要去,来到店门口,我们,我们看见一个要饭的老爷爷。他一条腿没了,旁边还有一个看上去只有7、8岁的小男孩,好可怜。弟弟毫不犹豫,问他妈一下就拿了10块钱全给了这个要饭的老爷爷。老爷爷十分感激,对弟弟有说不完的谢。这就是弟弟善良的一面,也是弟弟的可爱之处。

(字数:62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