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一个让我又爱又烦的人

作者:钱佳熠 阅读:

  我的妈妈,是一个让我又爱又烦的人。

  她让我烦,因为她经常喜欢给我取小名。每当我洗完头,头发也卷起来的时候,她叫我卷卷;当我想出一个问题时,她又叫我聪聪;当她用手去抚摸我的小头发时,她有叫我毛毛。我不喜欢这些看起来可爱的小名,因为我只有一开始的名字,钱佳熠。每当她俏皮地叫我那些小名时,我一定会坚决果断地回答:“我叫钱佳熠!”在我眼中,妈妈的烦只是一个玩笑,一种别样的俏皮。

 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,她们会为了自己的家庭努力奋斗,不管风吹雨打,不管星期还是休假。春节期间,我生病了,妈妈放弃他的休假,到医院来陪我,让我觉得非常幸福。

  前几天,妈妈从医院得知有一块小东西长进了肉里,需要做一个小手术,我便和妈妈一同住进了医院。手术那天,我非常紧张,怕妈妈万一有个三长两短,我可怎么办。随后转念又想,这只是一个小手术,她爱我,就一定会坚强。一个小时后,妈妈被推了出来,脸上挂满了微笑,我问她:“痛不痛?”她便乐观地回答:“没事,医生打了麻醉药,不会觉得痛的,你们放心好了。”我的泪在眼眶里打滚,,妈妈平时工作很辛苦,每天都要到很晚回来,还要检查我的作业,这些年都是靠她坚强的意志力挺过来的。妈妈,您辛苦了!

  我的妈妈是一个让我又爱又烦的人,俏皮、坚强、有责任心。

(字数:52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