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我的小伙伴

作者:刘千珩 阅读:

  她,总是有着天马行空的新创意;她,想象力极为丰富;她,性格古怪不善于沟通。她是我真挚的好伙伴---胡静皓。静皓的头发稍有些泛黄,上面夹着两个栩栩如生的蝴蝶夹。但她那柔软蓬松的头发并不受它们的约束,径直奔放地向后冲起。她土豆般的鼻子下边张着一张樱桃小嘴,咧开嘴时总能看到参差不齐的牙齿泛黄甚至发黑。脖子上挂着一串钥匙,在她走路时总能听到钥匙相撞发出叮当的响声。除此之外,脖子上还随意套着已经卷成一团的红领巾。

  胡静皓能讲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,能画一幅幅可爱顽皮的插图,能写出语句优美、情节生动有趣的文章。而她却拥有着古怪的个性。

  记得那是一个平静和谐的课间,下课铃一响,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蜂拥出课室,只有少数同学在座位上安静地做着各自的事。突然,一阵惊天动地的怒吼打破了原来的宁静。只见胡静皓面红耳赤,怒目圆睁,激动地大声狂号:“谁干的?!”

  接着她双手紧紧地握拳,直到发红。两只脚往上蹦,然后使劲儿跺着地板。当她身体完全离地后,她的头发飘然飞起向四周发散。脸上露出狰狞的表情。生气时的胡静皓紧皱眉头,黄牙外露,整张脸涨得通红。随后,她还是不解气,随手抄起身边的东西,看也不看就猛地往地上一砸。接着,胡静皓把她桌子上的所有东西毫无顾虑地扫到地上,所有的东西哗啦啦地直往下掉,然后毫不留情地用脚将它们踢出教室门外。这一连贯的动作引来大家的惊叹。她又叫道:“哼,哪个笨蛋偷了我的画!”原来她如此大发雷霆就是因为她刚完成的一幅画不见了。可是说不定那幅画就在刚刚被她扫地出门的那堆东西里呢,就凭她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……

  静皓虽然脾气古怪,做事独行特立,她却又是个阳光开朗的女孩。她乐于与朋友分享自己奇思妙想的新创意和一些十分有趣的想法,她永远是我的好伙伴!

(作文字数:71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