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晒晒我们班的“达人”

作者:叶梦迪 阅读:

  说起我们班的“达人”,那可是多了去,这些“达人”在我们的学校可以说是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,他们到底是谁呢?现在我就为你们一一揭晓。

  表演“达人”

  说起表演“达人”,就不得不提我们班的贺路红,那可是我们学校一流的表演高手。她的表演惟妙惟肖,去年在我们学校举行的校文化艺术节上,仅靠一个节目,就在我们学校一炮走红,他表演的一个节目是小品,这个小品曾经在中央电视台春晚的舞台上演过,在我们的文化艺术节上,贺路红等又把它搬到我们学校的舞台上,路红在里面扮演那个摔倒的老太太,一个小姑娘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老太太的形象,无论是语言,动作,还是神情态度,她都表演得十分到位,她的表演大胆泼辣,感染力强,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至今,我还记得那一幕,她坐在地上说:“啊呀!我的腰间盘呀!啊呀!我的胳膊肘呀……”尤其是这句话,说的简直是太像了。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,同时也获得一阵雷鸣般的掌声。你说,她是达人不?

  运动“达人”

  运动是一件很累的事,很多同学不喜欢,但在我们班却有这样一位体能达人,运动健将,她就是我的同桌贾亚楠,是个女生哦!别看是个女生,她在运动方面可见长了,也许她个子高,她在跑步方面最在行。记得在前两年,县里举行各种运动比赛,我的同桌由于有出色的表现,被老师选中,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,在比赛前她勤加练习,她付出了努力,也得到了回报。在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,为我们学校争得了荣誉。难道她不是运动达”吗?

  作文“达人”

  最后,就来说一下我们班的作文“达人”吧,不然别人只以为我们班只是多才多艺,在学习方面并没有什么能手呢?那你就错了,我们班的宋旺博可以算是作文“牛人”了,虽然我们刚分一班,我也不是太了解他,但仅从他在语文课上的发言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文采很好的人。这不,上一篇文章还被老师评为优秀作文了呢!还在全班同学面前阅读了,但这还不算什么。去年他还有作文被刊登在国家级刊物《作文成功之路》上了呢!他可真是深藏不漏呀!他牛不牛呢?

  这就是我们班的“达人”们,怎么样?都很不错吧!达人们真牛!

  (字数:836)

  作文点评:本文小作者以小标题的形式,以板块式的结构分别对班里的三位“牛人"进行了介绍,写出了他们在不同的方面不俗的表现,照应题目,突出中心。层次清楚,首尾圆合。(指导老师:朱会远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50%
踩一下
(1)
5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