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仓鼠

作者:巫可心 阅读:

  七夕那天,我买了两只仓鼠,计划一只叫“七七”,一只叫“夕夕”。谁知刚过了一个月,其中的一只就光荣牺牲了。我决定给剩下的一只换个名字,叫“点点”,结果和三单元家那只长得像羊的狗重名……反正仓鼠也不知道。总之,点点就在我家茁壮成长了。

  “鼠如其名”,点点浑身是“点”,以白色为底色,那些点点仿佛是几滴墨,几滴黄染料滴在雪白的毛中,看过它的人都说它肥嘟嘟的,很萌什么的,在我看来它只是一只膘肥体壮的吃货而已。

  说它是吃货毫不夸张,它每天差不多吃半片饼干,十个以上瓜子,三毫升水,外加水果。如果我是一只仓鼠,这些食物可以把我撑死。但它却出了以上我给它的“标准配餐”外,还要对我“卖萌”以求更多吃我吃的巧克力、柚子什么的,我很受不了它的“卖萌术”,常常招架不住而喂它更多,这让它在我家一天天肥起来,圆滚的身体和细小的爪子极其不成比例。

  众所周知,仓鼠是夜行动物,白天呼呼大睡,晚上勤奋健身,爬笼子、咬笼子磨牙。这可害苦了我,我无数次在半夜被它吵醒,迷迷糊糊地把它拎到厨房或者厕所隔离,那时它就像恶魔一样可怕。到了早上,它又可爱地团成一团睡觉,令我爱恨交加。

  这就是我家的点点,长得很可爱,但内心深处很“黑暗”,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迷惑住哦!

(字数:50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