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迷人的我(树袋熊的自述)

作者:谈朔显 阅读:

  “我们的家乡在澳大利亚,我是一个小明星,因为我和袋鼠在澳大利亚的任何地方都会出现?当地人都叫我“考拉”,我有一对圆圆的耳朵,还有一个大大的、扁扁的、像一个大黑蛋似的鼻子,我懒洋洋的背着我那重重的身体,在桉树上爬呀爬,我好害怕,因为我又看见了那些很像把我装进袋子里的坏蛋,他们说我像一个胖娃娃,嘿嘿,我也这么觉得?

  那些叫“人类”的动物,老是用一个一闪一闪的东西照我,然后我只好走开以免照伤我的眼睛,哼那些“人类”说我不理他们,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?

  我的家是一大片木桩式的园林,这就是我们的“寓所”,(从人类的那里打听来的词语)继续往里走,就是我们最大的房间?

  我们最爱的美食就是桉树叶,可“人类”说这是一种又油腻又有怪味的树叶,可我们天生就是吃这种树叶的,他们说我们怪,我也觉得?

  自我介绍了这么多,是时候让“人类朋友”说两句了?”

  “可爱的树袋熊,可不是真正的熊,更不是熊的近亲,它们是有袋动物,跟地上的袋熊是近亲它们的妈妈有一个温暖、舒适的“小房子”(小房子是育儿袋),最初小树袋熊宝宝在“小房子”里生活七八个月,小树袋熊宝宝渐渐长大,然后又骑到妈妈背上再生活几个月?

  它们虽然跟袋熊是近亲,但它们的习性却一点也不一样,袋熊在地上吃植物的根和茎,而它们只吃桉树叶,吃饱以后,就在树上呼呼大睡?

  树袋熊生来就爱爬树,甚至可以说,它们爬树比走路更擅长,那尖尖的爪子很善于爬树?它们不需要喝很多的水,因为它们吃的桉树叶子里有许多很好的汁液;早上,树叶上还有许多露珠?没有几颗牙齿的树袋熊,但却有强壮的舌头帮助它们?若是这一处没有东西吃了,它们就爬到另一棵桉树上,这比又下来又上去要快得多?它们的生活通常是宁静的,但是树袋熊聚集太多的话,情况就要差一些,那一部分树袋熊就会被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给带到另一个地方?它们可能很害怕,于是就叫,人们只好忍着刺耳的声音把树袋熊给装进袋子里,再把他们送到有食物的地方?我们很喜欢树袋熊,所以参观者络绎不绝,但有时候走得太近了,它们就有点害怕,于是,它们就装睡,希望我们能跟它们保持一定距离?它们有时搔痒、有时酣睡、有时忙碌、有时暴躁……

  怎么样,听了我和“人类”的介绍现在你了解我们树袋熊了吗?

(作文字数:90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