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可爱的“乐乐”——我家的小狗

作者:周旭鸣 阅读:

  暑假的一天,吃过晚饭,我家的小狗乐乐从外面跑了进来。只见它伸出舌头,不停的摇着尾巴,好像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,我肚子饿了,赏我块骨头吧。”这时,妈妈想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,她抱起了乐乐,放到自己腿上,对我们说:“你们拿些骨头过来逗它,看看它能不能经得起诱惑。”我笑着对妈妈说:“我觉得乐乐一定会被骨头所吸引,并且会迫不及待地把骨头给吞掉的。”爸爸却唱起了反调,还要跟我们打赌。

  于是我夹了块骨头放到狗盆里,一边指着狗盆,一边对乐乐说:“乐乐,快来,好香的骨头呀!快来吃呀。”乐乐果然经不起骨头的诱惑,一个劲地往狗盆那边冲,幸亏妈妈眼疾手快,及时抓住了乐乐。可乐乐还是不甘心,只见它用前脚抓住妈妈的手,后腿只往妈妈身上蹬,好像在说:“快放了我,我要吃美味的骨头!”终于,妈妈坚持不住了,让乐乐钻了空子,窜了出来,狼吞虎咽地吞下了骨头。乐乐的一举一动让我和妈妈眼泪都笑出来了。

  爸爸不愿意服输,说道:“再来一次吧,我一定让它经得住考验的。”而我和妈妈却认为乐乐还是经不住考验的。

  这次乐乐被爸爸抱了起来,还让我夹了块骨头放到狗盆里,馋嘴的小乐乐见我夹着骨头,又想挣脱爸爸的手掌心,这时,爸爸大声对乐乐说:“不许去,坐下来。”乐乐看了看爸爸,又看看它的狗盆,不情愿的趴下了。这时,爸爸得意的说:“怎么样,我没输给你们吧。”

  乐乐这个小东西,可真是个小精灵,竟然能看懂爸爸的心思,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,我们真的好喜欢你——我家的小乐乐!

(作文字数:59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