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我家的小猫

作者:杨上智 阅读:

 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花猫,可爱无比。它就是我童年真诚的伙伴——喵喵。它的样子很特别。他总是瞪着一双滑溜溜的棕褐色大眼睛,好似一个水晶球。它竖着尖尖的三角状的耳朵,好像在倾听着一切可疑的声音。它那黑上相间的茸毛,加上圆乎乎的身子,就像一个绒球。

  每次我写作业时,喵喵总是好奇的跳上桌子,印上一个它自己的标志。——“盛开的花”,那多“盛开的花”就像小花猫一样精力旺盛,活泼可爱。因为小花猫白天是个大懒虫,睡完了就是吃,吃完了就玩,晚上能不精神吗?

  又一次,喵喵在屋里无聊的转悠着,找着它自己喜欢的东西。于是我拿了一个玻璃球,向他扔去。开始时,小花猫对这从未见过的东西和奇怪的声音给吓的惊慌失措,最后他平定心神,准备对不知名堂的入侵发起了反攻。

  我让玻璃球再次滚动,这次扔了的动静更大了,但喵喵毫不犹豫的悄悄地跟了上去,待到玻璃球不动时,他也像是被石化了一样,一动不动。过了一会儿,小花猫开始大量玻璃球,喵喵一会儿碰碰玻璃球,一会儿蹲坐下来,盯着玻璃球,一会儿双爪抱起玻璃球,舔着它。舔了一会儿便猛然跃起,把玻璃球孤独的扔在那儿,我想应该是玻璃球的味道太难吃吧。但是我想错了,而它是要发动主攻了。

  喵喵跑到离玻璃球两米多远,卧了下来,但它的胸脯与肚子紧贴地面,像一个随时发动攻击的大炮。突然他以敏捷的速度飞扑了过去,捕到了可怜的玻璃球,尽情玩耍着它,还把玻璃球放到屁股底下,好像在表示这是他下的蛋,可把我笑得前仰后合。

  喵喵与我是多么快乐,我们永远是“动物朋友”。

(作文字数:6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