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——大象

作者:张弘毅 阅读:

  我是大象,我在森林中是名副其实的“象警”,维护森林的和平。

  在这片森林中,有许多人在破坏森林的和平:豹子、老虎、野狼……还有一个共同的敌人---猎人。有句俗话说: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,就算他们冒着被大象踩死、被老虎咬死、被毒蛇毒死的危险,也要得到它们身上最值钱的部位。

  这一天,阳光明媚,小草在微风中轻轻摇晃,花朵上还留着晶莹剔透的露珠;波光粼粼的小河里,动物们在欢快地嬉戏玩耍……阳光洒满了森林,在和熙的阳光下,森林显得一派祥和。我在小河中清洁自己的皮肤,时刻警惕地注视着周围的异动。

  突然,一只豹子从树林里窜了出来,对着一只小梅花鹿虎视眈眈,等小鹿发觉了了,想逃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我及时跑过去,一脚踢中了豹子,它飞出了好远,吓得屁滚尿流,夹着尾巴逃跑了。

  这几天,我一直在寻找着猎人的踪迹。一声枪响,一串脚印,一丝皮革、火药和鲜血的气味,使我们对猎人深恶痛绝。这天,太阳已经偏西,微弱的光从树叶间透过,形成了一道道光束,使林间显得无比静谧。我沿着小路在森林巡视,突然,一个黑黑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——是猎人!我看见他手里拿着一支猎枪,正对着一头年迈的公象,而这头公象却浑然不觉,我大吼一声,那头公象觉察到了危险,躲过了罪恶的子弹。猎人发现是我坏了他的好事,就调转枪口瞄准我,我低头向他冲过去,将他撞倒在地,猎人灰头土脸的,样子十分狼狈,我用鼻子将他卷起,吊在高高的树枝上,任凭他怎样喊叫,我也不理,转身扬长而去……

  我默默地守护着这片森林,维持着这里的和平,使它更加宁静。

(作文字数:64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