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我长大了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从小时候的摇篮里,到现在人自己帮自己,还可以,帮助把爸爸妈妈做一些家务活。我知道小孩子,最终都会长大成人,不可能,长不大,我读过一本彼得潘的书,彼得潘是人编出来的,才不会长大。我们从小到大,一定经历过些爸爸妈妈夸你长大了的事情,我来讲讲我经历的事吧!

  我小的时候,爸爸妈妈总是说我长不大,直到一天,爸爸妈妈才说我长大了。妈妈的生日是2010年刚过完年的的一天,也就是2月14日,2月13日晚上,我拿着爸爸给我的压岁钱,美滋滋的想着该买什么好玩的,我刚想到这,弟弟打断了我,说:“哥哥,明天是妈妈的生日。”“啊,那我怎么能买很多的东西呢?”我想了一下,妈妈养育我和弟弟很不容易,我就拿出我全部的压岁钱,来给妈妈买东西,我跟爸爸说我明天要去买新年礼物,爸爸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,二话不说就立马同意了。考虑了一晚上,我终于想到了买什么,第二天,我买了很多的小礼物,绝大部分是我很弟弟商量着买的,我们买完回到家,就把礼物,放在了我们事先准备的小礼物盒里,然后,我们把灯关上。妈妈回来的时候,我们立马把灯开开,我就把礼物献给我的妈妈,妈妈很激动,快哭了,我还说了一句,妈妈生日快乐。

(字数:47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