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我的好帮手——闹钟

作者:刘宇璇 阅读:

  我有一个闹钟,是我过生日的时候,爸爸送给我的,从此后闹钟就成了我学习和生活上的好帮手。

  让我先介绍下小闹钟的外形吧,它外表是个小房子,颜色很鲜艳,它的墙壁是淡紫色的,屋顶是黄色的,烟囱是棕色的。房子里面住着一对好朋友,他们每天都无忧无虑地生活着,就象我的朋友一样陪我度过每一天。

  爸爸买回来的时候妈妈就帮我定好了时间,每当6点半的时候,窗户就会自动打开,那对好朋友就会说“小懒虫,快起床啦”我听到了,只好乖乖的从温暖的被卧爬起来。晚上8点半的时候它也会准时地叫我上床睡觉,无论我是多么留恋好看的动画片,我都会非常听小闹钟的话。

  我的小闹钟它陪伴着我一天天长大,一天天成熟,叫我准时起床,准时上学,准时睡觉,使我养成了好习惯,我非常喜爱这件礼物,它将永远是我学习和生活上的好帮手。

(字数:34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