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我,硬币

作者:高鸣阳 阅读:

  大家好,我是一元硬币大将军。我是个小胖子,身体圆滚滚的,像月亮一样圆。我的小辫子上还插着一朵荷花哩。

  我的本领可大了。我会转圈圈儿,我的跑步速度也是非常快的。而且我还会唱歌,供给人们娱乐;跳舞,也是我的强项;还有呢,就是弹跳,我的弹跳能力可强了,只要往下跳的时候碰到东西,就可以跳得非常非常高了。你看,我的本领很大吧?你是不是很佩服我呢?

  这么多本领的我,作用当然也很多。我可以让人们用我去买零食,可以买文具,还可以捐给希望工程。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也告诉你们吧,我希望你们不要把我丢在一边,而是和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地生活。

(字数:26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