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幸运的阿蛋

作者:张哲垲 阅读:

  一天,阿蛋在森林里散步。走着走着,他觉的自己好像迷路了。他觉的脚很酸,口很渴,如果能吃点水果那该有多好啊!

  突然,在他的眼前冒出了一棵苹果树。一只小鸟飞过来,对他说:这是魔力。

  苹果树,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愿望。

  阿蛋开始许愿。他说:“我的第一个愿望,是让苹果自己飞到我的嘴边。”说完,苹果就自动飞到了阿蛋的嘴里。阿蛋觉得真神奇!

  他紧接着开始说第二个愿望。“吃完苹果我想让我精力十足,脚不酸,人不累,马上找到回家的路。”

  一说完,阿蛋就全身充满活力。“如果能给我一辆自行车就更棒了!”眨眼间,阿蛋的面前出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。阿蛋骑上自行车,高兴地回家了!

(字数:27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