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可爱的小狗

作者:金以律 阅读:

 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,它是黑色的。爷爷给它取名叫小黑,是一只母狗。

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一个湿淋淋的鼻子,两双小小的梅花指。耳朵犹如一块很多芝麻的三角面包。一张开嘴,舌头是紫色的,人都要被吓死了。

我一来它就不停地摇尾巴,还想我抱抱它。到了夏天,它总是接二两三地吐舌头,这是为什么呢?根据书上写的,是因为狗的舌头上有汗腺,一吐出舌头就会很凉快。

本来小黑很爱吃肉的,可现在不吃了,是不是吃腻了呀?一天,我吃完鸭舌的肉把骨头给它吃,天哪!小黑一下子就吃完了。哦!不是一下子,而是风驰电掣。原来它现在更喜欢吃味道不一样的骨头啊!

它睡觉的时候如同小猫一样缩在一起,真有趣。

有一次我给小黑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,它仿佛成了一个光荣的少先队员。

小黑真可爱呀!我希望小黑健康长寿!

(字数:33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