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自编故事《送信》

作者:徐艺嘉 阅读:

  一天,小熊托燕子小姐帮信送给自己的哥哥。

半路上,燕子小姐东张西望,头像电风扇一样。燕子小姐口渴了,就下去找水喝。把送信的事给忘了。

小熊知道了,心想:“燕子小姐这么没责任感,信就不要她送了。”

第二次,小熊托黄莺送。黄莺带上吃的、喝的像旅游似的,还自言自语地说:“帮小熊送信是小事,我展现自己的歌喉才是大事呢!”

小熊知道了说:“黄莺太骄傲了。”

第三次,小熊托鸽子送。鸽子把信保护好好的,不像燕子和黄莺一样。鸽子说:“既然答应了小熊,那我一定会把信送到。”

小熊知道了说:“还是鸽子会一心一意的帮我送信。”

从此以后森林里的信都由鸽子送,也可以称呼鸽子叫“信鸽”。燕子和黄莺都知道了这件事,都惭愧的低下了头。

(字数:28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