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特殊的一天(家长开放日)

作者:吴宜谦 阅读:

  其实从这周一知道爸爸妈妈可以在周四那天来学校里看我上课开始,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爸爸妈妈可以快点来看我是怎么上课的了。

  今天一大早,我就早早的起床,想让爸爸妈妈可以快点看看我们一(五)班的教室,当然最关键的是看看我在小学里的新朋友还有新老师们。可惜的是爸爸因为有事不能来,下次一定要来哦!

  早操一开始我就偷偷的看见,家长们走到了我们操场上。原来家长也有不听话的时候,老师们叫家长站在跑道上看我们做广播操,可是他们越走越近,几乎已经要混到我们的队伍里来了。我想家长们一定也想和我们一起排好队做广播体操吧!

  第一节是数学课,我很好的回答了老师的提问,心里暗暗得意了一下,忍不住回头看了看坐在后排听课的妈妈,只见妈妈瞪了我两眼示意我快点转过头认真听老师上课。诶,如果是在家里估计妈妈一定要提高嗓音教训我了,在课堂上妈妈也只好用“眼神”教育我了,真的好险!

  第二节语文课,我读了《天鹅湖》的课文,表现的还不错,刚想转头看看妈妈,猛地想起妈妈上节课瞪眼的表情,还是忍住了,我可不想妈妈在课堂上教育我,那多没面子啊!

  第三、第四节是我最爱的探究课,今天的探究课果然精彩,因为有我的最爱爆米花。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加直接的感觉到人体感觉,就用了现场加热爆米花的方法。可是真的是太直接了,害得我在使用我的视觉、听觉、嗅觉、触觉,但是迟迟不能使用我的味觉的时候吞咽了很多不由自主产生的口水。

  放学回家后妈妈给爸爸看了她参观时拍的录像,爸爸看了后给了一个很意外的评价,和学习无关、和老师无关、和学校无关......爸爸竟然很开心的说:“不错!录像里Ivan的小驼背挺直了!”亲爱的爸爸你的视角还真够特殊的,在我的眼里今天真的很特殊,爸爸妈妈再来看我上课吧!真希望每天都这么特殊。

(字数:72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