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一年级自编童话:雨点的旅行

作者:罗一恒 阅读:

  夏天的一个早上,雨点落进草丛里。

  雨点看见周围全是碧绿的小草。顽皮的他发现了一片特别长的草叶,它看起来那么光滑,多么适合玩滑梯呀!雨点坐了上去,他简直是个玩滑梯的高手。这时,他听见有个声音在喊他:“嗨!朋友”雨点朝声音那儿望去,看见旁边池塘里荷叶上蹲着一只小青蛙,小青蛙那么小,屁股后面还有一段小尾巴,看来这是一只蝌蚪刚长成的小青蛙。雨点很喜欢这个朋友,连忙跳进池塘,游到荷叶旁边。他热情地和小青蛙打招呼:“你好啊,小青蛙。”小青蛙对雨点说:“我们玩游戏吧!”小雨点说:“不行,我还要赶路呢!”说着,雨点就顺着池塘边的小溪走去,他边走边和小青蛙道别。

  不一会儿,雨点的脚步快了起来,“啊!这儿好宽啊!”原来雨点已经到了江河里。他抬头一看,看见了一只小鸟。雨点朝小鸟大声喊去:“朋友!咱们来比赛吧!看谁先到前面的……前面的……”雨点说不下去了,因为他不知道前面有什么。鸟儿哈哈大笑了起来:“告诉你吧,前面是一望无际的海洋。”雨点听了高兴极了,跑得也更快了,因为他知道就快要到家了。

(字数:4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