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我爱春天-二年级作文

作者:季涵筠 阅读:

  我爱春天,因为它不像夏天那样炎热,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,气温不高不低,所以我最喜欢一年四季中的春天。

  我爱春天的雨,它悄悄地滋润着大地,让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,让春笋冲破泥土,迎着春风茁壮成长

  我爱春天的池塘,池塘里的水解冻了,就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。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嬉戏,岸边上柳树长出了新的叶子,就像少女的长发,春风一吹,左右摇摆,美丽极了!

  我爱春天的果园,粉红的桃花,雪白的梨花,小巧可爱的樱桃花也开了,蜜蜂和蝴蝶都来忙着采花蜜,成了一片花的海洋。

  我爱春天的阳光,太阳出来了,照在身上暖和和的。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来了。小朋友们在广场上快乐的放着各种各样的风筝。

  啊!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生机勃勃,我爱春天!

(字数:31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