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狐狸与兔子

作者:沈欣瑜 阅读:

  今天要讲的这个故事,我发觉其实和我们平常电视里看的“喜羊羊和灰太狼里狼抓小羊的故事”是差不多的。在一个炎热的阳光下,有一只狐狸饿得饥肠辘辘无精打采的。在这时候,狐狸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影子。狐狸使劲地眨了眨眼睛,原来是只肥兔子。狐狸盘算了一下:“可绝对不能让这顿美味的午餐溜走啊。”

  狐狸上前问兔子:“小朋友能给我喝点水吗?”小白兔说:“你的嘴巴尖尖的,身体瘦瘦的、还有一条粗粗的尾巴,你一定是狐狸。”狐狸露出了虚情假意的笑容说:“我不是狐狸,我是一只狗。”小白兔问:“狗都会游泳,你会吗?”狐狸答:“我会游,我就给你看看我的泳姿吧。”

  兔子带着狐狸来到池塘边,狐狸下水了。“好冷啊,真是要被冻僵了。”兔子哈哈大笑地说:“臭狐狸,被我骗了吧!如果你口渴,这里有足够的水你尽情地喝吧。”

  这个故事告诉我,不能撒谎。狐狸骗了兔子,最后没有得逞,自己反而被兔子捉弄了。新学到的词语:饥肠辘辘、无精打采、虚情假意。

(字数:39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