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我与小猴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记得去年我到动物园玩时,我与小猴的经历令我最难忘。至今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……

  这只小猴与其它的猴子没啥两样,细长的手,大大的肚皮,粗粗的尾巴用来掩住那令人嘲笑的红屁股。

  一次,我又来到了动物园看望小猴,没想到一个游客拿着棍子打那只小猴,饲养员也不管管,只见那游客边打边喊:“叫你咬我!叫你抓我!”我本想给他一拳,可理智管住了我的拳头,我想:打人也不行啊,再说我也打不过他。
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小猴被打……

  半小时过去了,只见小猴遍体鳞伤,青一块紫一块,谁看见了谁都心疼。我把买来的几捆香蕉给它吃,没想到一拿起,小猴那只小手就迅速伸来,剥开皮,大口大口地吃着,几乎忘了伤痛。我看了眼泪忍不住掉下来,心想:吃慢点,别咽着啊……

  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如今这只小猴长大了,变成了这个家的支柱,但在我心中,它永远是我心中忘不了的小猴。

(字数:36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