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作者:李欣雨 阅读:

  爱能改变一切,就像春雨滋润着广阔无边的原野,像灿烂的阳光沐浴着一望无际的大地,把人心那块寒冷伤心的泥融化了。爱能改变一切,使生活像是一片花的海洋。人人都愿化作一只彩蝶,在花海里无忧无虑的飞。爱是安妮、莎莉文老师给予海伦凯特无限的关怀,抚慰着她黑暗,寂静的世界的忧伤。使她寻找到了人生奇迹。只要你细细体会,爱是无处不在的,曾几何时,我也体会到了这种滋味。

  记得刚上初一,我还是一个稚气的孩子。我不知道学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,那时,我刚认识我英语老师,一头利落的短发,矮小的个子,衬得她更加小巧玲珑,她是对我影响到最深的老师——赵碧玲。

  第一次月考过后,考试成绩一出来,我就傻眼了。别人都考八九十分,而我却只考了六十多分。我感到十分不安,早读时,老师把我叫出去。老师先说了一下我考试成绩很不理想,然后又安慰我说,做什么事都要慢慢来,英语就是要大声读出来,一步步来,总会学好的。自那以后,老师每天都会督促我去读、去写、去记。我也会每天按照老师说的去做,当我作业上有错误时,她会细心地帮我指出来,让我去改正。

  她没有雍容华贵的面貌,没有娇贵的体质,没有贪慕荣利的虚荣心。在我的眼里,她是母亲,不,她是全班同学的母亲。就算有很多人那么地不理解她,但她还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。

  经过了两年,我的英语成绩在她的帮助下已明显提高了很多。这时,我才开始正视我自己,正视我自己的未来要走的路。不仅仅是英语这一门学科。别的学科,只要我去努力了,也一定会成功的。付出才会有回报。是赵老师让我明了这个道理。她是我的恩师。

  爱,在这个大千世界里无处不在,一句句安慰的话,一个个温暖的动作、、、即使很平凡、很普通,但这就是爱。

(字数:70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