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多彩四季

作者:张鑫鑫 阅读:

  春游芳草地,夏赏绿荷池,秋饮黄花酒,冬吟白雪诗。四季的美是自然的,每一个季节都会让我们感受到别具特色的味道。

  春,象征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。乍暖还寒时,迎春花就迫不及待地早早开放了。每一朵都那么有朝气,每一朵都那么芳香四溢,每一朵都那么婀娜多姿。迎春花,堪称百花中的探春使者,你的到来预示着又一个春天的来临,你的绽放是在召唤人们出门到田里劳作。迎春花,尽情地开吧!因为你的出现,整个世界才开始忙碌,才开始丰富多彩。

  夏,在热烈的成长中浸着人们辛勤的汗水。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麦浪似海在翻腾着,山头山脚都晃动着人们劳作的身影。望着人们那被太阳晒得焦灼红烈的脸,望着他们汗流如涌的身子,我的心好像被针扎一样痛,他们真是太辛苦了!如果有一阵清风,我祈求吹给他们;如果有一滴水,我甘愿让给他们;如果我是一朵云,我会努力为他们遮挡阳光;如果我可以,我将会用自己那细小的手永远为母亲擦汗。

  秋,代表着成熟。在这个丰收的季节,枫叶是我最渴望的。你的红火,代表着希望;你的声响,代表着一种源源不断的动力;你的曼天飞舞,代表着一种长久不息的喜悦。每次在我失败或失意时,你总是激励我奋发向上。于是,我对着你向世界宣誓:“枫叶,在秋天,你最红火,我不仅要像你那样红火,更要像你一样永远燃烧着希望。”

  冬,是圣洁亮丽的心灵。我爱冬天那洁白无瑕的雪,爱那轻飞曼舞的雪花,爱那白茫茫一片的大地,爱那被大雪压弯了腰的大树,爱那在雪地里乐此不疲玩耍的小孩……因为爱,所以我喜欢徜徉于大地的怀抱中。雪,你在我的手中不一会就融化了,但你的圣洁却永远存在;雪,你在众人眼里很平凡,可是你却告诉了我一种不平凡——你的落下,是为了完成作为一片雪的庄严使命;你的融化,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。翩然起舞的白雪,你做到了!

  四季景色,千姿百态,美不胜收,为我们绘织了一个五彩纷呈的世界。每一种色彩,每一个姿态,都令我陶醉。

  (卢氏县官道口中学七(2)班  张鑫鑫)

(字数:80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