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享受学习

作者:张孟辉 阅读:

  享受学习,在学习中充实自己的知识,满足自己的求知欲,得到学习的满足感,便是在享受学习。

  享受学习,让我们在书海中畅游,去探索奥数王国的秘密,去学习实用的外语,去创作优美的文章,这本身就是一种快乐。

  学习,在很多人眼中,也许是枯燥无味的,但在我的眼中,学习充满了欢乐,充满了美妙。学习,不是比学分的高低,而是比对知识的理解,在享受学习的过程中得到知识与启发,这才是享受学习。

  享受学习,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。享受学习,能让我们忘去烦恼,心如止水;享受学习,能让我们更加理解包容他人,学会理智待人;享受学习,能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,情操得到陶冶;享受学习,能给我们带来无法估量的正面效应。

  享受学习,在语文王国中体会忠国名将文天祥那“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的满腔热血;享受学习,去感受一代诗仙李白那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”的豪放不羁;享受学习,去领悟一代名相王安石那“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”的思乡情愁。

  享受学习,让我们到刚劲端正的方块字里,感受“水浒,三国”的英雄豪气;享受学习,到如诗如画的唐诗宋词中,领略“枫桥的钟声,大漠的孤烟”的空寥寂莫。

  享受学习,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,充实自己的耳闻;享受学习,让我们去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,探索地理的奇妙,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;享受学习,让我们去学习做人的精神,塑造更好的自我形象;享受学习,到奇妙无比的生物课堂上,寻周生物的起源,探讨人类的未来。学习,本身就是值得我们享受的。享受学习,将会使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欢快。

  大家,让我们去学习,去享受学习的过程,去享受学习的乐趣。

  学习,如一杯好茶,起先是苦涩的,只有细细品味,才能感受到那一缕清甜。

(字数:71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