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长大的感觉真好

作者:杨子艺 阅读:

  梦里看花,花里藏梦,梦醒无花,花开无梦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  梦里看花

  儿时的生活犹如一场梦,梦里无忧无虑。我常常幻想着自己就是童话中的公主,在父母的关心和呵护下,尽情地奔跑、尽情地欢笑、尽情地享受着幸福和快乐。

  风筝的线扯向天空,一只蝴蝶展翅飞翔,可是它却摆脱不了风的相助、线的束缚。风筝落地,一片尘土飞扬。“为什么它会掉下来?”我问。“因为它只是蝴蝶样子的风筝,它总是在依靠风来飞翔,当风停了,它就飞不起来了。”妈妈微笑着说。

  梦似流水

  梦像流水一般带走了我的童年,那么快,无声无息,也带走了我儿时的稚气与童真。

  朝阳从远处的楼房升起,披了光,戴了霞,无限美好。我一边翻动着锅内的青菜,一边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,它绚丽多姿,似刚刚脱去了一层彩云面纱的少女,露出动人的容颜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自己炒菜?”我问。“因为你应该长大了,应该像那风筝,剪掉线自己飞向蓝天了。”爸爸严肃地说。

  梦醒之迹

  时光似浮光掠影,白驹过隙,一眨眼就进入了初中。新的校园、新的老师、新的同学、新的知识似一朵朵荷花开在心的河流,不时有一滴滴雨露滴落下来,溅起激荡,晕开涟漪。儿时的梦好似一只装满幼稚的玻璃被打碎了,它变成了一颗颗水晶扩散开来。我欣喜的接受着这些全新的世界,我长大了,我自己可以破茧成蝶自由飞翔了!

  我迎着朝阳飞奔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,我和同学为了一道题互相争论,我在教室和老师办公室之间穿梭,我虽然忙碌但很充实,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境界,心也沉静在这最美丽的时刻。“为什么我这么快乐?”我问。“因为你长大了。”爸爸妈妈拍着我的肩膀说。

  蝴蝶在飞翔,花儿在怒放,我似火般燃烧,似水般激荡,似风般飞舞,似土般飞扬!长大的感觉就是这样吗?长大的感觉真好!

  (安阳市六十五中 七(2)班 杨子艺)

(字数:73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