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我执着我快乐

作者:周婉宁 阅读:

  愈是寒冷,愈是风欺雪压,我便笑得愈精神,愈秀气。——题记

  春姑娘踩着轻盈的步伐降临大地,万物显现勃勃生机,看着自己光秃秃的枝干。我清楚地知道未来的一年中我该如何度过,但我并不害怕。心中大大的目标让我欣喜,让我激动,我要努力的成长,成长,成长,我沐浴着阳光,与周围的小草小花妹妹们,蝴蝶蜜蜂宝宝们一起谈笑,与凤姑娘一起唱歌跳舞,好不快活。

  夏小子随着一场骤雨降临,周围空气温度开始上升,郁闷的空气,如火的骄阳,一切都使人变得如此疲乏,我多想放弃,多想钻到旁边的树荫下凉快凉快。有那么一秒,我看到不远处的草坪上,有那么一朵野花,那么小那么小,烈日炎炎,只有它一朵,没有同伴,它却依旧倔强地挺直腰板,随着温热的风左右摇曳。顿时感觉自己的脸发烧,直了直腰板,仰起头朝太阳微笑。

  些许的凉意送走了夏天,迎来了秋天。“秋风扫落叶”,一阵秋风,不知吹落了多少黄叶,吹走了蜜蜂,吹走了蝴蝶,这便只剩下我了。我无助,我落寞,我知道剩下的日子将只剩下我自己去面临更大的挑战。我告诉自己:坚持!涓滴之水可以磨损大石,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,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。没有掌声亦没有关注的目光,但我不可以放弃,咬咬牙,为了那个目标,一定要挺过去。

  一阵阵的寒风吹来,冬天“终于”如期而至了,离成功只剩一步之遥了。顶着寒风,我努力的生长。大雪纷飞,覆盖我的肩膀,浑身雪白的银装,可这并不暖和,我冻得不疼的打哆嗦,慢慢的在寒冷中不知不觉睡着了……这一夜真冷。

  第二日,一缕暖暖的冬阳洒下来。听见几个小孩子的声音:“快看快看,雪堆中有一树梅花,好美,好香!”“是啊是啊,走走走,快去看看……”我慢慢的睁开朦胧的双眼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浑身开满了粉嘟嘟的小花,那么娇嫩,那么美丽。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,我开心幸福的笑了……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啊。这一年的辛苦艰辛烟消云散……

  我执着着我那大大的目标,我成功了,我带给了别人欢乐,我好幸福。

  梅花香自苦寒来,宝剑锋从磨砺出。我执着,我快乐……

(字数:82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