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您的微笑让我终生难忘(爸爸的微笑)

作者:王玉洁 阅读:

  微笑是一束阳光,温暖人们的心田;微笑是一泓泉水,洗涤人们心中的忧愁;微笑是一杯咖啡,让人感受爱的浓厚。——题记

  弟弟就完全由爸爸来照看了,这样爸爸既当爸爸又当妈妈的,洗衣、做饭、洗碗、教育我们……事事必躬亲。

  那一天是礼拜五,要过星期了,每每星期五时,回家的念头就特别强烈,我按捺着烦躁的心情终于上完了课,一下课我就背上书包往校门口走去,顾不得跟旁别的同学搭话,只闷着头走,着急地想着回家。到了大门口我发现爸爸在那里站着,“怎么爸爸在门口?”我心中一阵惊喜,这时爸爸老早都看到我了,只朝我甜甜地笑着……

  一个周末,爸爸要给我买身衣服。我们来到一家衣服店里,来回看看,我和爸爸看准了同一件衣服,爸爸让我试试,我试了试,结果很合身。爸爸就说给我买,付款时店里的营业员说:“真是父女同心呀!”爸爸又甜甜地笑了。

  那是个阴冷的雨天,我独自冒着雨跑回家,结果感冒发烧了,直到第二天还高烧不退。爸爸就慌忙地带我去医院,医生说要:“这孩子烧得比较厉害,需要住院输输液。”我住院了,也只能由爸爸陪着我了。在住院的两天里,爸爸总是跑来跑去,一会给我拿药,一会给我买好吃,一会给我量量体温,但他脸上总呈现着甜甜的笑容,总在安慰我:“很快会好起来的,坚强点,一点点小病,你一定会抗过去的。”

  父亲的微笑,让我感受到了世间最伟大的爱,让我感受到了世间最无私的爱,让我感受到世间最深沉的温暖。

  父爱若是山,那我就是山上的一颗小草;父爱若是海,那我就是海里的一条小鱼儿;父爱若是宇宙苍穹,那我就是宇宙苍穹中的一颗明亮的星星……

  爸爸,您的微笑让我终生难忘!

  (卢氏县官道口中学七(1)班  王玉洁)

(作文字数:67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