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快乐很简单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清晨,阳光温柔地从窗帘射进来,射到书桌上、床上,也射进了我朦胧的双眼。

  闹钟响了,我穿衣、起床、洗漱,走进厨房,妈妈早已摆好了丰盛的饭菜:面包、鸡蛋和醇香的牛奶,我幸福的咀嚼、吞咽,然后反刍着一种满足,原来,快乐就是不用饿着肚子去上学。

  吃完了早饭,我随着清风去上学,一路上小鸟为我歌唱,花儿为我舞蹈,我就这样轻松的走在上学的路上,欢快地哼着歌,连校园里的向日葵都轻摆着身体,充当我的观众。

  走进教室,鸦雀无声,只有笔尖轻磨纸张的沙沙声,我悄悄地把书包放在我的座位上,拿出书本还有笔,满脸微笑的去学习,去拼搏,去奋斗。原来,为梦想付出努力,做充满希望的花朵,也是一种快乐。

  时值夏季,和朋友在校园的阴凉处漫步,看斑驳的树影在地上刻下痕迹。于是,我们一起谈星星,谈学习,谈理想,谈很多很多的东西。时光在我们面前慢慢流逝,但是却会成为我们记忆中的永恒。

  午后,去商店买上两根雪糕,朋友一根,我一根,我们快速吃完,相视对方,相视一笑……原来,徜徉在暖暖的午后,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光,让它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风景,也是一种快乐。

  课间,我坐在闷热的教室里静静的写字,桌上突然出现了一瓶冰水,是同桌买给我的,轻轻拧开,轻轻喝下一口,顿时磬人心脾的清凉瞬间便驱走了我的困顿,原来,在闷热的教室里喝上一小口冰水也是一种快乐。

  放学后,夕阳照射在我回家的路上,夕阳把小路拉的很长,也把我的影子拉的很长,于是,我又哼着歌,向家的温馨走去……

  生活中时时处处都有快乐,只有细心的人才会发现,只有乐观的人才会快乐。其实,快乐真的很简单。

(作文字数:66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