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快乐很简单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每个人都在寻找快乐,每个人都因寻找快乐而愁眉不展。但是,他们却从未发现,其实,快乐就在我们身边,只要用心去感悟,你就会发现,其实,快乐很简单。

  清晨,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,金黄色的一切令人心旷神怡。草丛间,小草挺直了腰杆,似乎清新的空气愉悦了它们。池塘里,鱼儿欢快的吐着泡泡,在阳光的照射下,折射出了彩虹的光芒。草地上,孩子们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的奔跑着,快乐着。快乐,是小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是鱼儿无忧无虑的吐着泡泡,是孩子们的自由嬉戏。它们感染着我,让我也感觉到了快乐。快乐弥漫在每一个角落,只要用心感悟,你就会发现,其实,快乐很简单。

  傍晚,夕阳染红了半边天,火烧云呈现在我们眼前,云儿们快乐的嬉戏着,变幻莫测,一会儿变成一匹骏马,一会儿又变成一只雄鹰,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头鲸鱼。往远处看,树木似乎披上了鲜红色的衣服,柳条正在快乐的跳舞,为这美丽的衣服欢喜着。再远处,房屋似乎着了火,可仔细一看,是被夕阳染红了。在夕阳的映照下,一切仿佛都变成了红色。快乐,是云朵的变幻莫测,是柳条随风跳舞,是房屋被夕阳染红。它们陶醉着我,快乐就蕴藏在每一处景物当中,只要用心去体会,你就会发现,其实,快乐很简单。

  夜晚,黑暗笼罩着大地,但是,并不可怕,你看,满天的星星在宇宙当中漫步,月亮高高悬挂在空中,给这个世界增添着皎洁。月光为大地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礼服。听,蟋蟀在草丛中歌唱,为寂静的夜晚增添了一些生机。想,萤火虫在草丛中提着灯笼在飞行,为这夜晚增添了婉约的浪漫。快乐,是星儿月儿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光明,是蟋蟀在夜晚献上的美妙的歌声,是萤火虫璀璨的光芒。它们熏陶着我,只要用心去欣赏,你会发现,其实,快乐很简单。

  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,我们要珍惜快乐,让每一天都能够过得快乐。其实,快乐真的很简单。

(作文字数:74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