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我真羡慕你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当朵朵雪花飘零而至,我想起了你,想起你在空中飞舞的身姿,你美若天仙,我陶醉其中;你舞姿曼妙,我羡慕不已……

  那是个如冬的春分,当阳春开始复苏万物,寒冷的北方仍阴森依旧,我们直挺挺的伫立在操场上,看着国旗冉冉升起,可无法激荡起心中的一腔热血,因为浑身上下遍布一个字:“冷”。其他人包括我都在风中瑟瑟发抖,我的手心里沁出了冷汗,我双手揉搓着,麻木了的双脚在抖动。我向远方遥望着你,看着你泰然自若,目不转睛的看着国旗随风飘扬,坚毅的眼神迸射出了自信的光芒,在寒风中独树一帜。在那一刻,我开始了崇拜。

  那是一个如春的夏日,微风缓缓的吹过水面,阳光和煦的掠过树梢,一切温暖如春,我懒懒的睡意在萌生。突然,老师板擦敲击黑板的声音把我几欲合上的双眼撑大。我看着一旁聚精会神的你,面对老师的提问,你反复思考,专心致志的解答,攻破了一道又一道令人费解的难题。我真想像你一样全神贯注,但最终还是抵不过睡神的纠缠,躲在书后,抱头大睡,从那一刻,我开始愧疚。

  那是一个如夏的秋日,阳光还似火蔓延,蔓延于大地,蔓延于天际,蔓延在我的心头。我捶胸顿足地坐在教室等待着老师发下来的试卷,我红了脸,把试卷塞进了书包。我瞥了一下身后的你,竟然是满分,看见你那满意甜蜜的笑颜,嘴角弯弯的弧度,把卷子夹在了书页里,又一次奋不顾身的投身于题海之中。我些许荒凉,些许落寞,但在那一刻,我开始了追逐。

  那是一个如秋的冬至,清晨的第一缕光芒纵然耀眼,但是没有太阳的火热,仍使我身体微微一颤。我被阳光拨开了眼帘,我被清风刷上了眉,我被读书声惊醒,没有一床棉被庇护我睡,微微伸了一下懒腰,望见了梧桐树下你读书的身影,“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”,被你读的忧愁至极;“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”,被你读的豁然开朗。你朗朗上口的声音呼唤着桥下的冰河,呼唤着街边的松柏,呼唤着我前进。从那一刻,我开始了羡慕。

  不曾忘却你的一切,我想拥有你所有,你身上的光芒耀得我睁不开眼睛,你的直率,你的果敢,你的善良,你顽强的勇气,你自信的洒脱,你不懈的坚持,让我自从遇见你,就未曾停止过羡慕……

(作文字数:86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