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我真羡慕你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湛蓝的天空下,我躺在草地上,静望着天上的白云,幻想着未来像你一样优秀的自己。

  外面下着清冷的小雨,刚结束的月考使我极度的讨厌自己,当时自己为什么不细心检查?为什么不好好理解题目?当时的自己为什么那么傻?成绩发下来时,我望着自己满卷的红叉,伤心的低下了头。为了不让同学们看到这糟糕的成绩,我把试卷藏在了书包里。要知道,我上次月考的成绩可是前几名啊,成绩下滑的这么快,会被同学们嘲笑的。而此时,你却站在讲台上接受颁奖,你在甜蜜的微笑着。我真羡慕你,无论哪次考试,你的成绩都是那样的稳定,总能得到雷鸣般的掌声。

  骄阳似火的夏日,屋里开着风扇,为正在冥思苦想数学题的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。你是第一个做出来的,又过了许久,就算我急的满头大汗,可是思路就像钻进了牛角尖里一样,拔也拔不出来。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,你已经开始挑战第二道难题了,当老师开始讲解的时候,你已经密密麻麻的做了一大篇,而我却才解出一道题。当你站起来讲解解题步骤的时候,我惊呆了,那宛如教科书般精准的思路,再看看自己拿残缺不全的答案,我惭愧的低下了头。同学们向你投去了惊讶的目光,老师给予你赞许的眼神。我真羡慕你,无论多么难的题目,在你那里总能轻松搞定,总能得到那样的目光。

  珠帘般的大雨倾泻而下,因为来得突然,很多人都忘记了带伞,我披着外套狂奔回家,路上,却看到你在别的同学的伞下,有说有笑的走着,我真羡慕你,总有那么好的人缘,同学们总是争先恐后的帮助你,总能拥有那和谐的氛围。

  我真羡慕你,拥有着阳光一样的耀眼光芒;拥有山石一般的稳重;拥有所有人的美好。我多想追上你,可你一直都让我望尘莫及,我能做的,只有羡慕。

(作文字数:69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