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人生启航自信始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,给自己鼓掌。

  大千世界,终生纷纭,每一个默默无闻的人,都立足于自己脚下的一方土地不懈努力,憧憬成功。上帝永远是公平的,到你置身成功,露出靥时,偿还了攀爬的艰辛和沧桑,你知道吗,在你的身上有一种迸发的力量在燃烧——自信。

  到新的一天来临时,你是否把你自己定格在忙碌中!当太阳升起时,你能否把握自信的那一缕阳光?有目标有自信的人,在忙乱中依旧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环。因为人生起航自信始。

  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?没有自信,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,一统天下。百二秦关如何更换上刘汉的旗号。没有自信,成吉思汗的铁骑如何能踏上多瑙的土地?

  人才济济的城市,随然我们很平凡,但我们并不渺小。虽然现实很残酷,但我有信心与斗志。纵然跋涉千山万水,踏尽坎坷路途,我也一样用自信日争取。

  自信是惊雷,是飞雪,是骤风,横扫一切拖沓迟滞,犹豫与懒惰。自信是战鼓,是号角,是旌旗催人勇敢前进,大胆挺近,日日精进|。自信是眼光是雨露是琼浆,助人思维敏捷,精神抖擞,挥洒一切。

  是啊!只要拥有自信,人生的旅途不再迷茫。只要有自信,胜利的号角会因你吹响。只要拥有自信,一缕缕青丝都值得去珍藏。

  “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去还复来”诗人李白坚信人的一生是有价值的,是会成功的。相信自己是最棒的,随时给自己一个展示的舞台,给自己的奖赏,给自己鼓掌,去摘取成功的桂冠吧!

(作文字数:58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