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我美丽,因为我自信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她,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孩,可以站在众人面前不卑不亢地说:我很美,其实,只是因为她自信。——题记

  梅花有梅花的风韵,红杏有红杏的丽姿,河流有河流的随意,山石有山石的险峻,作为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,人人皆有独特之处。发现自己的美丽给苍白的周围以绚烂,给庸俗的日子以诗意,给沉闷的空气以清新,相信自己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。

  以前的他很自卑,她认为自己身上无一技之长,一无是处。一个朋友告诉她运动可以找回自信,于是她开始走进操场上朝气勃发的同学之中,对于篮球,她对灌篮,三分球,三步上篮及至普通投篮都都一窍不通。对于乒乓球,当她拿紧球拍,双手沁汗时,只感觉球从对方手中跑出,须臾间从耳边闪过。高手们自顾自的表演着,她却像一个场观众中一样不受关注。各项比赛结束时,胜利者击鼓祝贺,负者痛哭流涕,但他们忽略了她的存在,她站在一旁,一脸木然,心想着那个建议她运动的朋友煞是可恶,因为她变得更自卑了。

  夜里,她走走停停,不敢冒昧在前行,因为她想不到可以让她自信的理由,他蜷缩在黑暗的一角,埋下了头,头上的风铃砸在了她的头上,真可谓当头棒喝,他慢慢阳光起来。

  她想起虽然相貌平凡,但如果看见别人身处险境时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去,虽然他成绩一般,但如果看见别人伤心哭泣时,也会抛弃胆怯上前鼓励安慰,原来她也可以自信,因为她有颗美丽的心。

  诗圣杜甫告诉我们,自信是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气魄,诗仙李白告诉我们,自信是“天生我才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”的豪情,毛主席告诉我们,自信是“自信人生二百年,会当击水三千里”的壮志。只有拥有自信,你才能斩断畏惧与惶恐,迎接成功的曙光。

  她昂首阔步的离开,浅浅一笑说:“谁都别想夺走我站在这的勇气。”——后记

(作文字数:70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