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因为我们不同,所以我学会改变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一滴泪是那样渺小,汗珠看上去也是同样的微不足道。我们曾经一起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上,而你,却让汗水滚过脸颊。

  狄摩西尼斯,我们不同,你五十年如一日,口里含着石头对着大海演说,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,曾经口吃的你驳到了那位曾经多次战胜你的对手。尽管已两鬓白霜,可你的坚持没有白费,坚持得无悔,坚持得无愧,更有一种舍我及谁的无畏。

  你面对失败付出的是汗水,我留下的却是埋怨不公的泪水,我忘了,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忘了做什么事都不能随随便便成功,忘了当我们遇到挫折时,唯有像梅花一样巍然屹立在寒冬中,坚持到底,才能战胜挫折赢得胜利。

  爱迪生,我们不同。你因为发明电灯而一举成名,那失败的一千次没有让你退缩,坚持着一步一步走下去,始终坚信下一次会成功的,而你,的确做到了,你从第一种材料试到第6000种材料,电灯亮的时间便更长,你用着坚持不懈的精神,带着我们走出了昏暗的煤油灯。

  比起你,我走向成功的殿堂,少了一份执着,一份耐心,更少了一份坚持。失败的恐惧是否可以摧毁一切呢,我不想承认,但更不敢否定,也许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程度的失败,可是我们应该做个失败的强者,得到阳光般的温暖,拥有一片蔚蓝的晴空。

  是否该自省,是否需要改变?

  泪水变成汗水,

  放弃变成坚持。

  如果没有坚持,愚钝的乌龟怎能跑过活蹦乱跳的兔子。

  如果没有坚持,哪来的千年磨一剑。

  因为我们不同,

  所以我学会改变。

(作文字数:59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