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风雨中念头(坚持篇)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如果命运折断了远航的风帆,请不要放弃,因为岸还在;如果生命凋零了美丽的花瓣,请不要放弃,因为根茎还在;如果人生迷失了方向,请不要放弃,因为希望还在。

  易水之畔,你提起宝剑,告别亲友。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……。”这歌声在苍凉的风中更加凄厉,坚毅的面庞没有一丝表情。重整衣冠,你踏上了不复返的道路。号称十三岁就杀过人的秦舞阳被咸阳宫的威严吓得大惊失色,而你仍谈笑自如。面对秦国的最高统治者,你是孤独的,但你仍在坚持着,你的碎裂只有几秒钟,却给了中国几千年的震撼。

  没有任何一件事是不用付出就会有收获的,学会坚持的人才会成功,才会从始至终体验一个自己的历程。

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出,你还没有离开书桌半步,铁一般的面孔,剑一般的双眉,瘦弱的身躯,只余下皮与骨头。你这弱不禁风的身体却是一把顶天立地的利剑,乌云弥漫的天际,被你劈出一个个缺口,真理的光芒洒向大地,洒进人们的心底。“我以我血荐轩辕”,新的世界在你热血沸腾的感召下来临。

  不要在意那些追梦的艰辛,挫折的苦痛,孤独的寂寞,学会坚持的人,属于世界不知属于中国。

  人的一生,本来就有晴天,也有雨季,有平川坦途,也有无舟的渡口,无桥的河畔。挫折和痛苦会像夏日的雷雨将心淋湿,在你还未来得及叹息时就被打入黑暗的深渊,但当你用坚持唱响生命的歌谣,你会发现黑暗的谷底,也会有温柔的亮光。

  雄鹰翱翔天空时,也会遇到逆流,无法控制飞行的节奏,流水行进时也会遇到礁石,找不到前进的方向,但只要不放弃,一切都将过去,雄鹰会冲上九霄云端,而流水也会奔向遥远的大海。

  望了望天边的残阳,那小半张火红的脸已消失在地平线,但它似乎冰不想被黑暗打败,挣扎着放射出最后的一点光和热,也让大地镀上了一层金色,在这阳光灿烂的季节里,我已学会带着微笑出发,用坚持迈出步伐,自信的翅膀已帮我冲出黑暗,飞向蓝天!

 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,有一线希望是坚持,有一个梦想在远方!

(作文字数:79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