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童年,温暖的字眼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童年虽然已经过去,但是却一直无法忘却,童年里的点点滴滴,都被埋藏在心底,于是,童年成为了令我愉悦而温暖的字眼。

  春天来了,树木又长出了新芽,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轻纱。

  那年,我四岁,她也四岁。我们走进了绿意葱茏的树林,欢呼着,雀跃着。有时,我会把我心爱的的树枝交给她,有时她又会把一颗小草戴在我的头上,就这样,蓝天下,树林里,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。

  春去夏来,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中,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。

  那年,我六岁,她也六岁。我们坐在商店门前,一起静静的吃着雪糕。她把她的“蚂蚁上树”分享给了我,我把我的“韩国香芋”分享给了她。然后,我们手牵着手,向着家的方向走去。就这样,商店前,小路上,留下了我们的轻松愉悦。

  秋天到了,田野里一片金黄,谷穗沉甸甸的笑弯了腰。

  那年,我七岁,她也七岁。我们开心的坐在拖拉机上,摇着那重重的方向盘,你争我夺的抢着座椅。幻想自己变成了超人,驾驶着最先进的机器飞向了遥远的外太空,在那里一起建造我们的城堡,我们的基地。就这样,田野里,拖拉机上,留下了我们美丽的幻想世界。

  秋去冬来,大地又换上了新装,洁白的婚纱把大地装扮的银装素裹。

  那年,我九岁,她也九岁。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,打雪仗,在河里玩滑冰玩冰猴。玩累了,我们就一起回家,我打了一个喷嚏,你就连忙把外套披给我,你摔倒了,我就连忙把她扶起。就这样,严冬里,雪路上,留下了我们带着欢乐音符的脚印。

  童年,是开心的,是温暖的。虽然她已不在我身边,但是童年的点点滴滴却一直深深镌刻在我的脑海里,成为我心灵当中永远挥之不去的温暖。

(作文字数:66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