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初中 >

童年,温暖的字眼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在每个人的心里,都会有一间精致的小屋子,那屋子里摆满了洋娃娃和各式各样的小汽车,新颖别致的糖果香味儿在屋子里弥漫开来……这就是童年。

  春天,草长莺飞的季节。我和小伙伴们无拘无束的跑在草地上,感受着风的温柔,小鸟欢快愉悦的歌声萦绕在我们的耳旁,那声音好动听啊。看啊,远处成群的牛羊正低着头享受着自己的“盘中餐”,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味。我和小伙伴们累了,休息一会儿;渴了,喝一口清凉的水,多么简单愉快的生活啊!谢谢伙伴们给了我一个生机勃勃的童年。

  夏天,鸟语花香的季节。坐在教室中,炎热的天气让我身上的汗珠像要逃难似地流落下来,外面鸟儿的叽喳声,原本是那么美妙动听,可现在我却觉得它如同噪音,你轻轻地走进教室,走近我,留下了一瓶冰镇汽水后,又轻轻地走进了教室。喝下那饮料,汗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奇迹般地消失。谢谢同学给了我一个不枯不燥的童年。

  秋冬,凄清幽静的季节。独自走在林间小道上,看着树上的叶子一片两片地落下,心里想到自己到底是多么孤单啊,叶子在落下时还有另一片叶子的陪伴,可我呢,也只能静静地等待或是寻找那个可以陪我谈天说地,有说有笑的那个人。这时,在这时,在我感到无时而无可奈何时,您走进了我的世界,帮我打开了心灵的窗,教我做题,伴我复习,原来认为学习枯燥无趣的我现在竟爱上了学习。谢谢老师,给了我一个多只多彩的童年。

  童年就像一阵风,吹拂着你的心灵;童年就像一场雨,滋润着你的心田;童年就像大太阳,温暖我们的人生,指引我们的道路。

(作文字数:61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